2012-08-26 02:22:51愛搬家的流浪漢

喔..........謝謝妳......

有時我會想.........愛上與自己相當的人...
或許會比較輕鬆..比較自在..
但或許著上天給我的挑戰比較不同...
所以我才會在這不停的亂吠...
這一刻........不知為何的.....
我竟該死的感到平靜.....
好難得的平靜.....我所強求許久的感受.....
竟在這奇妙的時刻裡....讓我充滿.....
說不上的......奇妙阿....

所說的都不為誰..........
只想著我未來該如何呈現...
我只剩這些......其他的對我而言.....不重要了..
所以......樂觀和遠見是我現在所需求的.......
為我好就別再提莫須有的問題......
更何況那些早已不是問題....只是經過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