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00:27:03豆豆

感嘆...

假如,有一天你結婚了請我去喝喜酒...那時的我看到結婚的你會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看到身邊的很多朋友都結婚了,有的已經生了小孩,而自己還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心裡面的感覺真的有點不好受...

有些人,他會很早就成家立室,哪怕是一事無成...

有些人,總是想著有事業有成才能考慮成家...

前者,未到50歲,兒子已經成年了...

後者, 女的成了高齡產婦,男的就快禿頭了兒子才出生...

一直以來, 我想我會選擇後者遲婚者,到事業有成後才考慮結婚...

但是,現在看著他們都過得很開心...我真的有點衝動想結婚生小孩座家庭主婦去了...

我之前追求的是我真的想要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