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1:02:26豆豆

邂逅

那天,我們都強忍著眼淚的告別, 並堅強的祝福對方過得幸福...
' 你一定要找到你的幸福,你一定要開開心心,你一定要平平安安,你一定要好好振作,你一定要...'
我們揮著告別的手,頭朝著對方的方向望到不能再往那個方向望去了. 我們真的要分離了...
在這個離別的季節里,我們都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前進...

.......

6年後,我們邂逅在一個餐廳里...你帶著你的一家,身邊有著和你白頭到老的老婆,還有可愛的一對子女.你還是很溫柔的幫你的老婆夾東西,哄著你鬧計的女兒,扮演著一個24孝的老公, 爸爸. 看見著這一切,我也默默的為你祝福. 我和我的另一半吃完了, 過去跟你打一聲招呼,比你們先離去...

在離去的途中,老公牽著我的手,但我的腦子裡不斷的湧起和你一起時的那些畫面,如果當天我不離開,今天的畫面里的那一半個主角的會是我, 我和你帶著我們心愛的一對子女,一家人開心幸福的一起進餐...

雖然,我已經找到一個愛我比我愛他的人,但我心里的位置還是有你.因為,畢竟我們都經歷太多.在我們的人生中佔了1/5 的時光.只是環境的不允可,我們分開了...

最終,我們都還是快樂幸福的過著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