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5 01:40:01柿子

三毛跟阿公

看過三毛的幾本書,學生時候看過他的遊記,不過一直都沒有太大印象,只是各作家,書很多人看,寫的
內容因為學生不知道天大地大,那能感受他的對人事物的感受,去年看得一本書,算很舊得書了,但是可以
感受到三毛對人世間得悲憫心態,原來要簡化所以物質才能發現真性情,原來愛一個人只需要一份關心,
原來彼此的相處是那樣簡單,當你心裡有彼此,就不用怕天塌下來,天底下的再多變化無常,也只是個過程,
並不會影響妳的心,你可以控制一切屬於自己的一切,一個人的力量是如此的巨大,如此的讓人嚮往,發現心靈的力量時,
你會訝異原來人世間還有這樣的東西,讓自己不會白來一遭......那些風風雨雨....那些東西南北..
沒有一樣帶的走,只有安心..陪你到後面的後面....
請了二天假,已經二個大頭來關愛,當然是不能說...sorry私人頻道,非閒雜人等可以進入,請打通關秘語,

活在當下....過去已不可期,未來更不可測..現在可以決定自己要什麼?
外公,突然想起外公,家裡的長子,再日據時代因為是長子,所以不用當兵,其它叔公們都有當日軍台灣兵,惟獨阿公沒有,他很疼我,因為大表弟那時候還沒出現與我爭寵,所以我是天之嬌子,舅舅舅媽也是一樣,我可以吃香喝辣,不過實際上已經忘記那段時光,只知道阿公得一些些記憶,有一次被刺刺到手指,叫我去動手挖,血流成河,ㄜ...我怕血,,,記得我常口齒不清跟他哭著要零用錢,我很愛哭那時候....只記得阿公被車撞死..
哎..我沒哭..對我=最好的祖奶奶死時我也沒哭..因為我覺得離開悲慘世界的他們我應該替他們高興...我知道很少人活得快樂,但是日子還是要過,飯還是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