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19:50:34我是你的寶貝!!!

又是一天~~~

你很可惡內!!!!自己說要跟我去過兩人世界的!!!

我又去當了一天的壁花~~~~~

哎呀鴨!!!真糟糕~~~~~~~~~~~

雖然在那覺得很好笑!

但是一回家就有無限的空虛!!

我覺得怡君好可憐喔!!((陳怡君拉))

沒有爸爸媽媽疼卻又郁上菜華和就愛罵人的壞人!!

還有聽你說哪個女生又被誰怎樣怎樣.反而越來越不喜歡阿誠他悶ㄟ!!

覺得~~~會有這些可憐的女生都是他悶那種人造成的~~~~

如果你在一直跟他悶那摸好阿~~~我真是不敢確定你不會那樣ㄟ!!

我要去用功了~~~~~~~ㄞˋㄞˋㄞˋ你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