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13 02:33:11心之海

「幼保科」不好唸啊~~~~~~~

大家一聽到「幼保科」,大多會聯想到「騙小孩」。也會想說,一定很簡單,隨便唸唸都可以過得了。

如果你真是這樣想,那就“大錯特錯”了。請勿必要改正此不正確的觀念,因為「幼保科」真的不簡單啊!

因為,不只要會「教」,要會「顧」,更要會「環境佈局」。

教:要學理論,明瞭教學法,要會設計課程,及如何教學。

顧:除了一般的照顧,更要預防意外的發生。而當意外發生時,更要知道要如何做最好的處理。而這,就需要運用到醫學知識了。

環境佈局:除了要會佈置教室,會設置角落,以及佈置全園所環境;還要會畫「設計圖」。

說到這裡,不免怨嘆當初沒有好好認識幾個「建築系」的。

聽到這裡,你一定會感到訝異。其實,當我聽到時,比你更不敢相信。而且,最讓我無法相信的是,我竟然還要畫?喔!天~~~

我朋友甚至還說「幼保科也要學這?」「學的真雜。」呢!”^-^”

而我聽到他這樣說,也不禁會懷疑:我到底是「幼保科」,還是「建築」的?一-一””∥

所以啊......朋友!科系一定要慎選。不要只聽到名字好像很好唸,就覺得他好唸。其實不然!

這是我最真誠的忠告,請大家務必“切記、切記”啊!

下一篇:錢真難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