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07 01:25:57心之海

「幸幸」和「Digiko」相見歡!!^^

今天(已經算昨天了)終於帶「幸妹妹」過去我男友那邊和「Digiko」見面了,原本還擔心他們兩個會處不來,但很意外的,他們兩個不僅處得不錯,還玩了起來,而且一玩就是一下午呢!!

幸妹妹可能是在我這邊待了兩天,對我們兩個熟悉了,所以她一過去我男友那邊之後,很快就適應環境了。

雖然她很霸道的佔了「Digiko」的地盤,但「Digiko」一點也不生氣,還陪她玩耶!而且,我還看到「幸妹妹」幫「Digiko」的便便蓋貓砂喔!真是太好了!這樣以後他們倆就可以作伴了。

之前柚子姊(之前的貓主)還擔心如果他們倆處不來怎麼辦,嚴重的話,「幸妹妹」可能還會被退回。但今天看他們兩個處得那麼好,應該可以不用擔心,也相信他們倆一定可以相互照顧對方。

我是在前天下午,也就是「幸妹妹」來的第二天,幫她改名的,原來是叫做「阿信」。而之所以會改這個名字,是希望她可以永遠幸福地和我們生活在一起,別再像之前電視上的那個「阿信」一樣辛苦了。我要讓她永遠永遠幸福喔!!^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