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0 17:15:29心之海

真是沒道理!!

我昨天(2002/07/09)坐車的時候快氣死了!
因為不僅狗狗買半票沒座位,連我都因為電腦故障沒法劃位、和大家花一樣的前買票卻沒位子坐。而且狗狗沒座位也就算了,還必須窩在悶熱的小箱子裡,真是的!這是什麼道理?

我知道這篇文章發表出來,他們一定會知道我是誰,但我不管了!因為,我真的是快氣死了!

我昨天(2002/07/09)是在「國光客運 桃園站」搭車回高雄的。要上車前因為站負責人說「狗狗現在坐車要買半票」,所以又折回去替狗狗買票。在買票時,售票員說「狗狗現在也是有身價的,需要買票」,買完之後我就上車了。

一路上都沒事,到「國光客運 中歷站」時問題就來了,因為在桃園時沒法劃位,所以到這時,我們這些在桃園上車的人都”莫名其妙”的成了”補位票”。

而換位置時那位看到那婦人咄咄逼人的樣子,看了就想打!好像「一副你就是得讓位子給我坐」的理所當然樣,殊不知說不定她是比我晚買票的也不一定。
(我覺得她一定比我晚買票,因為要是事前劃位的話,他們的位置就不可能分的那麼開了。)

當我大包小包、又帶一隻狗的將位置換到最後面時,「國光客運 中壢站」的人員來點位置,看到我把狗狗放在椅子上後,說「狗狗是沒有位置的,買票只是要讓狗狗可以置放而以」,而在這時,又發現”位置竟然不夠?”,所以為了要陪狗狗,我就一直窩在小塑膠椅上從「中歷~高雄」。

窩在小椅子上已經夠委屈了,到了休息站「國光客運 西螺站」的人員竟來跟我說「狗狗一定得放箱子裡」、又懷疑我沒買狗狗的票、更因為他自己眼睛看錯說我買半票,我聽的是怒火中燒,要不是我當時生病中,我就當場罵人了。

於是,我就這樣憋著一肚子氣、帶著殘弱的身體,窩了整路的「小塑膠椅」,回到了高雄。

(待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