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2 17:48:50手語社之光

問自己:台北好嗎

慶幸從台北逃回來了
這整整兩天有點逼近0分的感覺
我得好好想想暑假是否不要迷戀台北了
選個高雄電台做做
Kiss應該也不錯
回首北行所花費
oh my god我竟敗了2千多塊
這一定不是我
我一定是瘋了
坐車坐到頭痛
這種感覺真的不想再來一次
這就是之前大學時不想回南部的報應
況且上台北一定得找依靠
在找依靠的過程中
我只能說慌張 慌張 很慌張
必須在午夜12點以前確認好一切
不然就得當深夜的流浪漢
老實說 這次我有點不爽
因為研究所當下最好的同學一直聯繫不上
應該是說對方一直沒接
之前就告知會借住他家了
不過這次的情況蠻危急的
一直連不上 最後我放棄了
我一個人眼睜睜地冒著寒流來襲的午夜
一個人瘋狂地在大亞百貨附近亂走
直到1點半步伐才邁向統聯
回高雄的夜車裡
不斷地在佈署暑假的規劃
我想我不要借住任何同學家了
一來不方便 再來也沒誰有好到那種交情
說不定人家還防著你呢
夠了 頂多就厚臉皮一點
央求阿嬤打電話到板橋的姨婆家橋一下
雖然大一時找過姨婆
但掐指一算見面的次數
出生到現在連五根手指都還沒滿呢
算了啦反正大不了就在高雄實習
可吃家裡又不用花錢
要不然就棄選不要選這門課
真是煩 去一趟台北計劃改變的真是快
我越來越討厭研究所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