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3:35:59@@失敗ㄉ阿鴻

@@@@@@@@@@心情超不爽ㄉ@@@@@@@

快過年ㄌ@@@不知道陣甚ㄇ我ㄉ一些很好ㄉ麻吉好有一個個ㄉ

出事情一個個ㄉ被抓ㄌ阿

我卻不任幫上甚ㄇ忙阿@@@

心情超差ㄉ有超難過ㄉ阿@@@@@

埃!!!!!!!!!!!!!!!!!

這就是混兄弟ㄉ後過阿@@@@@@@

不過我這些兄弟每個都是有情有義ㄉ

我真ㄉ很難過阿

害我現在ㄉ日子真ㄉ過ㄉ很無聊阿

少哪它們幾個真ㄉ好像少ㄋ很重要ㄉ東西一樣阿


不知道她們甚ㄇ時侯才ㄋ出來阿現在ㄝ不能跟它們見面

因為它們被收押禁見阿@@@@

ㄝ不知道她們會被判多久阿

心情超幹ㄉ阿@@@@@@@@@@@@@@@@@@@@


歌名:海波浪 演唱:郭桂彬

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
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
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

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阮來流浪
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望恁愛體諒
這冷淡的世間 我受盡酸苦味
不願來離開 溫暖的家庭

大聲叫 不願甲恁來分開
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恁
若分開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恁來相逢

(OS:現實的人生 黑暗的江湖 人生的起落 就親像海波浪共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