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0:40:23@@失敗ㄉ阿鴻

@@@@@@超開心ㄉ@@@@@

昨天跟ㄆ友ㄑ板橋SKY舞廳到哪裡剛好在臨檢

我們就沒有上ㄑ在樓下等條子走...

不過等ㄌ快半個小時要走ㄌ說就遇到百吉ㄉ

DJ團員阿我們就聊ㄑ來ㄌ

沒多久有看到夜店很有名ㄉ電音阿麼

她是電音界很出名ㄉ阿嬤

過沒多久就看到一台藍色ㄉ匹利馬ㄉ車子開過來一看

原來是一位很有名ㄉDJ哪就是羅百吉先生阿

我們就一群人ㄑ隔壁ㄉ麥當勞座這等條子走


我就跟羅百吉坐在一起

我就叫我ㄆ友有手機幫我跟百吉拍照

我照ㄉ不是很好看ㄌ
吹喇叭


(Intro)嘿 接下來這首是限制級的 如果你未滿十八的話 就趕快回家抱爸爸媽媽
不然回家躲起來 不要聽也不要出門 把你的耳朵閉起來 眼睛拔出來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有一個人叫阿達 他很有名
大家都認識他 因為他的老二非常大

昨晚熬夜早早起床一晚沒睡覺 跑去SKY跳舞因為感覺好無聊
我買了一些K 還有一些丸子 把了一個妹妹開始找些樂子
張開你的嘴 靠近我雙腿 現在開始用力的吹吹吹
我給你一些K 你就幫我吹 射進你的嘴巴還說嘿嘿嘿

給我吹喇叭 嗯 給我吹喇叭 嗯 要是你喜歡就打開嘴巴
給我吹喇叭 嗯 給我吹喇叭 嗯 要是你喜歡就張開嘴巴

寶貝:嘿!哥哥你的老二真的好大 你是不是都喝克寧奶粉長大
百吉:這不是老二這是美國大雪茄 要是你喜歡也可以帶回家
寶貝:但是這種形狀我真的沒看過 而且好像也沒有真的那麼大
百吉:拍謝我長這麼大沒割過包皮 但是用過的妹妹通通都說它是第一
所以要不要來我的家打砲砲 因為我的精蟲每天都會到處亂跑
只要你夠濕 這問題很簡單 趕快跟我回家好好幹一番

寶貝:哥哥我還要 你到底行不行
百吉:我的弟弟當然行是天下第一
寶貝:嗯~給我看看你不要放屁
不是哈拉我的老二硬的像手機 把他開到震動再塞進你的B
現在讓你看看我的大雞雞 你已經受不了 我聽到你在叫
現在把老二倒過來插

百吉:喔 妹妹你真的好色喔
寶貝:嗯 哥哥你也一樣齷齪
百吉:這首歌不錯吧 搞不好可以得個金曲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