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4 17:09:55kiki

kiki滿二歲生日了!

 
 
  91/11/11(一)kiki滿二歲生日了,高雄嬤來台中幫我慶生喔!媽媽、高雄嬤、kiki一起去廣三sogo散步步,沒想到,kiki今天開口說「冰淇淋」,叫「媽咪買冰淇淋,淇淇吃!」

  晚上爸爸下班在sogo門口載我們,媽媽請爸爸載我們去麥當勞買冰淇淋,大家都人手一支喔!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愛吃甜食的人,不只我一個,高雄嬤及爸爸也是甜食好手喔!

  後來高雄嬤要坐bus回高雄,淇淇哭了,高雄嬤不見了!害得爸爸馬上打手機給嬤,淇淇和嬤講了電話後,才沒有哭也才願意離開車站。但.....現在我只要看到大bus,我都會大叫「高雄嬤」。嘻....我就是這麼可愛喔!


上一篇:kiki的第一次

下一篇:看我在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