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5 15:59:56kiki

小時候的怕!!!!

 
  從小時候,kiki就怕很多東西,像不敢在草上走、沙灘上走、蒼蠅,只要有這些不安的因子,我就是這張臉,只要看到人,就像無尾熊看到尤伽利樹抱的緊緊的,但沒辦法,我就是怕!

  小時候,因為阿嬤說小孩子要吸引「土氣」才會健康長大,媽媽帶我去公園走走,媽媽兩雙大手手牽著我的小手手走草地,說什麼都不肯,我都會用我的腳腳放在媽咪的腳腳上,說什麼也不肯踏到草地,等我約一歲左右,如果我在草地上,就算是穿鞋鞋,說什麼我都會「定定」不動,大叫「抱」、「抱」,現在我不怕了。除了草很長,否則我敢在草地上行走。

  小時候,我也怕蒼蠅,怕它們在我身旁飛呀飛,反正看到蒼蠅,kiki我就變作無尾熊。

上一篇:馬桶

下一篇:我的第一張大頭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