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5:45:27kiki

哇!在學校公佈欄耶──

  Kiki在我接她放學時,經過穿堂!在我和妹妹等她走過來的同時,kiki突然一陣驚呼後來個幾步「倒帶」並說:「媽咪,我的作品耶!我的作品怎麼貼在這裡!」

  對於這突如其來的「壯舉」,著實嚇我一跳!我和妹妹走到穿堂中的公佈欄,果不其然,kiki有一次作業,真的貼在公佈欄上!「姐姐的耶!姐姐的耶!」kiki很棒,有作業可以貼在公佈欄上「很棒喔!」

隔天我本想拿照像機幫kiki照下來,但可能是媽咪年紀大了!一直都忘了,直到學校有活動,媽咪終於想起來了,幫kiki照下來留作記碌!還好還沒有被學校換下,真是好幸運了!
  kiki的作業貼在公布欄耶!(一)
kiki的作業貼在公布欄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