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0:18:15=只愛獨特調調=

嗅覺到你的氣味


我以為 我會淪陷在零下地帶中
我以為 我會深陷在無畫面地帶裡

直到嗅覺到你的氣味
我的幻覺才終於告別了我

那快樂的面具
我需要你來幫我戴上
幸福的空氣
我需要你釋放給我

過去許多感覺和回憶
是被我硬生生抺殺掉的(我終於懂了)
是我把你的幸福抽空的(我終於知道錯了)

現在的我 努力想追尋以前幸福的味道
而我知道
現在的你..慢慢跟以前一樣學著愛我

可是我想告訴你:

因為我懂了..
過去的 我失去了
現在的我 學得要懂很珍惜擁有
而且幸福不是只有你給我
我也想給你幸福~~

想說:『對不起』
以前我給你的都是痛苦的記憶
而我卻擁有你給的幸福記憶

我會堅持下去愛著你..
也是因為你給的幸福記憶讓我淪陷了
所以..想窩在有你味道的地帶中
不想再走開一步了!!

努力幫你的水杯加滿..
努力把幸福的味道送到你手中
努力讓自己完全搬進你的心裡(不再有空隙放其它東西了)
要衝衝衝..努力努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