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1:20:12=只愛獨特調調=

現在我才真的懂你對我的愛


以前我總是覺得你不夠體諒我..
為了肯德基上班的東西..
常常會不開心我加班..
為了肯德基不能休假而吵架....

現在我才懂以前的我..好幸福..
因為有人會一直等待我..愛我..
想陪著我過每一天.......
我現在才發現..以前的我讓你多愛多愛..
而我卻不自覺..
至少你以前都是為了我而不開心

以前你每天打電話給我..
一定會問我:今天有沒有想你丫..
現在的我..連聽到你的聲音都很難了

以前..你都會陪我過每天我放假的日子..
不願意上班..也不願意陪你媽媽..
就只陪我..
你說:就算不去哪兒..陪我也很開心~~

現在的我..好後悔好後悔..
沒有把握住以前的你...

你把你的生活&回憶都給了我..
給了我幸福...
現在回想以前吵架..也覺得很甜..
因為至少你還願意陪著我吵下去..

我的生活..已經滿滿都是你了..
不要再把我的生活抽空了..
我的回憶已經暫停一個月了..
我已經快不知道什麼叫做幸福了...
我好想過回以前兩個人的生活喔..
我想知道你的全部..
你可以有朋友..可是我不要自由了..
現在的我才發現..
有你綁著我..我才感覺到幸福...

你要玩..我陪著你玩..
以後你不開心..我會陪著你..
以後我不開心..你也陪著我..
好嗎?
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輩子在一起的嗎?

我真的好想好想跟你在一起...
好想好想有人關心著我..疼我..

我真的好後悔..
以前的我怎麼不懂你的愛..

我知道你還是很愛很愛我..
可是不要醬子對待我......
我真的很想很想跟你再愛一次...

我們去過我們的生活好嗎?

我想你多關心點我..像以前一樣擔心著我..
想著我..愛著我..保護著我...

回到我的身邊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