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3:16:29=只愛獨特調調=

把愛找回來


--------------------------
張嘟嘟.....

從現在開始...

由我一個人愛妳...

只要我遷就你就好...

我只想把我在218對你的愛從新開始找回來...

我會努力把感覺找回來......

我也會把那些感覺帶到1018....

我會努力的....

我會用心的找回來...

因為我知道...

你沒有人可以替代...

你也沒有第二個了...

我不想失去妳...

就等到哪天我累了...

不愛你了...

直到....

我對你沒有感覺了...

我才會停止找回我對你的愛.....

但是希望那天....

都不要來臨.....

------------------------------

現在的我...換我對你說
我想把我們的愛找回來..
真的..因為你是失去的..就再找不回來的
我想把我們的愛再找回來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