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3:13:32=只愛獨特調調=

給扣扣的一封信


很想寫一封信給你
現在的我..很想和你聊聊天..
逛個街..還想去海邊看夜景..
想做回以前的我...
也想你做回以前的你...

我知道夏天到了..
你的皮氣也跟著來了..
我不想想太多的問題和麻煩了..
我只想跟你開心..快樂..
還想要你給的幸福..

過去的..我不想整天去追究
問題...我也不想再一直去理會

為什麼
不就簡簡單單在一起
像從前一樣簡簡單單

哄我開心
逗我開心
陪著我開心

我知道你也很想的
那為什麼我們不去做
一直在原地打轉

我的壞皮氣..現在變得只要你哄我..
我的壞皮氣就不見了..

我的任性..現在只要你溫柔地對我說話
我的任性就不見了

你知道的..

我知道..你很猶豫
因為有時候我很恐怖

可是只要你像以前一樣..
安撫我..說溫柔一點的話..
我不會醬子的..

你的話..一次比一次狠..
一次比一次還割傷我的心
雖然我知道是氣話..
可是我也只是要你..好聲好氣地說一聲:
『嘟嘟我真的很愛你』
我的心就可以復原了..
你知道嗎?

只要你好好地跟我說話..
我真的會學著好好的保護你..
也不會再隨便傷你的心..

好想去看夜景..今天晚上..
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