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6-12 22:44:11Elif

我的婚禮在IZMIR(一)

小時候曾經幻想過自己長大穿上白紗的模樣,是要露背帶點性感的禮服,或是像童畫故事中的公主一樣,穿著一襲蓬蓬的長裙,頭上再戴個閃閃發亮的后冠.而我想像了不下十幾種的模樣,就是沒有想到我真正在婚禮中的樣子.
我的婚禮在土耳其舉行,沒有親人的陪伴,有的只是自己一顆堅貞的心及相信未來的傻勁.並不是我的父母不贊成我的婚事,他們縱使有再多的不捨,但是,我與我老公八年多來,一路相互扶持,互相鼓勵的決心,終於感動了雙方的父母,答應了我們的婚事,我相信一切都是阿拉的安排.

西元2000年8月23日,我在經過了十幾個小時的飛行及中間在杜拜的耽誤,終於在中午十二點左右到達了土耳其伊斯坦堡的國際機場,不同於九六年的時候,一下飛機還得搭乘小巴士到入境大廳,現在的國際機場,己經變的又大又漂亮了.經過了和善的海關人員通關檢查之後,我和同團的朋友很快的領了行李步出機場,正當我在東張西望看不到我老公來接機時,忽然聽到了一聲熟悉的叫聲:BABY,轉頭一看,我老公及堂弟-NIHAT已經笑嘻嘻的站在我身後了,很快的和同團的朋友道了再見並且相約九天後機場再見,我和我老公及堂弟就步出了機場搭上車子,直奔堂弟的家裏.

坐在車上,不同於九六年第一次來土耳其的新鮮感,我現在的感覺有點像是回家般的放鬆,心想著:土耳其的夏天果真是名不虛傳,因為先前得知土耳其因為熱浪的侵襲,還有人被熱死的新聞,現在終於親身體驗到土耳其的熱.

回到了堂弟家裏,堂弟又得趕去上班,於是我就先洗了個熱水澡將滿身的疲憊及風霜洗去,再舒舒服服的睡個午覺,等另一位堂弟-ATABEK來載我們去IZMIR.

待續~~~~~~


上一篇:夜半槍聲

下一篇:我的婚禮在IZMIR(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