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2 16:43:38Elif

☺☺笑一笑☺☺媽媽裝可愛

今天與佳佳在桃園的麥當勞打發時間,不知不覺的我倆在兒童遊戲室裏待了兩個多鐘頭,吃了一個漢堡,一包小薯,一杯聖代…想想能和女兒這樣無憂無慮的閒玩,也是人生樂事之一。
結束了麥當勞遊玩之後,我一手抱著女兒,一手拿著打不開的嬰兒推車,走在桃園火車站前擁擠的人群裏,忽然手提袋裏的手機響了起來,為了怕擔誤了正事,我只好勉為其難的用我的第三隻手(咦…..)拿起了電話,原來是妹妺打電話來追問我們的行蹤。勉力講完了電話,右手抱著的女兒已經不耐煩的扭動著她的身體,我只好趕快向身邊的人求救,這時身邊是一攤賣衣服的攤位,攤位旁正坐著一位年輕的小姐,我趕緊用求救的口吻哀求這位小姐先幫我抱一下佳佳,再趁這時用盡我吃奶的力氣,使勁的把嬰兒推車給掰開來,再把佳佳放進推車裏。
為了表示對這位小姐的感激,緃使她所販賣的衣服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年輕了,我仍然假意的翻動了一下,希望從中能找出一件喜歡又便宜的衣服,看到了一件現在很流行的蛋糕裙,雖然色彩繽紛,但是看起來仍然是滿可愛的。只是裙子實在是太短了,我平常也不敢穿,只好再繼續找尋其他更喜歡的衣服。就在此時我看到了一件類似蛋糕裙的黑色絲綢的裙子,在腰際的部份還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我有點心動了,於是拿起來在身上比劃比劃,想知道這件裙子是否如同上一件一樣那麼短,正當我拿在腰際比劃時,耳邊傳來了那位小姐的聲音:「那是上衣不是裙子」,咦...我仍然繼續自言自語道:「這件裙子還是太短了...」,忽然腦中一閃,(啊...是上衣啊...),原來我手中拿的這件裙子並不是裙子,而是一件露肩的小可愛上衣...天啊!真的是好糗喔!
原來自己已經進階到歐巴桑了,居然錯把上衣當裙子,還在那兒比劃了半天,真不知道旁邊已經有多少人笑彎了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