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1:53:13★;* 嘎柔 --

:D 桔柔獨家新聞之台北下雪 _

這是我們的新聞雜誌 = =(有夠使杯秀的)
哈哈





以下這些,是我跟主撥導演橘子再及時的對話,
請大家盡情享用=ˇ=






★;* 桔子 : 無聊欸 聽說明天台北會下雪 --!
★;* 嘎柔 : 台北部會下雪的= =
★;* 桔子 : 需
★;* 嘎柔 :ㄏㄏ
★;* 桔子 : 真的啦 - -!
★;* 嘎柔 : 哪是阿= =
★;* 桔子 : 剛剛新聞撥的
★;* 嘎柔 : 聽他亂說= =
★;* 嘎柔 : 平地哪會下雪阿 = =
★;* 桔子 : 不知道欸 可能撒旦來了吧 --!
★;* 嘎柔 : 哈哈= =
★;* 嘎柔 : 哈哈
★;* 嘎柔 : 應該是
★;* 嘎柔 : 我笑了= =’’
★;* 嘎柔 : 哈哈
★;* 桔子 : 主播這樣說的 !
★;* 桔子 : 真的 你現在去轉看看
★;* 嘎柔 : 主播是你嗎
★;* 桔子 : 他半個小時會重複依次
★;* 嘎柔 : = =’’
★;* 桔子 : 屁拉 哈哈
★;* 嘎柔 : 哈哈
★;* 嘎柔 : = /////////// = 主撥是你
★;* 嘎柔 : 我就天天去看
★;* 桔子 : 哈哈哈哈
★;* 嘎柔 : -ˇ-哈哈
★;* 桔子 : 你要當外景的嗎
★;* 嘎柔 : 好
★;* 桔子 : 阿你要在那邊 假裝在等連線
★;* 嘎柔 : 好
★;* 嘎柔 : SNG連線報導
★;* 嘎柔 :我們現在交回給棚內主撥
★;* 桔子 : 哪有這麼快
★;* 嘎柔 : 哈哈
★;* 桔子 : 擬辦據話都沒說欸 ˋ
★;* 桔子 : 你要報導 明天要下雪阿
★;* 嘎柔 : 恩
★;* 嘎柔 : 好 = =
★;* 桔子 : 民眾紛紛把自己的車 停去橋上
★;* 嘎柔 : NG再來
★;* 桔子 : 哪有NG拉
★;* 嘎柔 : = =
★;* 嘎柔 : 有拉
★;* 嘎柔 : 你是主撥
★;* 桔子 : LIVE的欸
★;* 嘎柔 : 兼導演
★;* 嘎柔 : 我是外景的ˋˇˊ
★;* 嘎柔 : NG一次拉ˊˋ
★;* 嘎柔 : 哈哈 ))))
★;* 桔子 :  哈哈哈
★;* 桔子 : 好啦 依次而已
★;* 嘎柔 : 偶爾NG依次
★;* 嘎柔 : 民眾
★;* 嘎柔 : 會很開心
★;* 嘎柔 : = =’’ 聽我亂講
★;* 嘎柔 : 哈哈
★;* 桔子 : = =
★;* 桔子 : 那你那家新聞台
★;* 嘎柔 : 我喔
★;* 桔子 : 可能倒了
★;* 嘎柔 : 桔家新聞
★;* 嘎柔 : 哈ㄏ
★;* 桔子 : 桔柔
★;* 嘎柔 : 也是
★;* 嘎柔 : 我們太扯了拉= =’’
★;* 嘎柔 : 不行不行
★;* 桔子 : 怎麼有點男聽 -  -
★;* 桔子 : 哈哈
★;* 嘎柔 : 我一定要把這段話貼到爆台去
★;* 嘎柔 : ˋˇˊ
★;* 桔子 : 我也是欸 真巧
★;* 嘎柔 : 等著看=ˇ=
★;* 嘎柔 : 哈哈
★;* 嘎柔 : = =’’ 那我一定會去觀賞的
★;* 桔子 : 好阿  ˋ  握手握手
★;* 嘎柔 : 哈哈










其實還有之後的;
但是我們的獨家新聞,
就報導到這邊了︿︿



感謝您的收看,我們將不定期的出現獨家新聞

歡迎下次收看 " 桔柔獨家新聞 "




略 ♥ 2008-01-24 00:07:19

虎喵 你才拜持 =/// =

版主回應
虎喵真的構白吃= =


哈哈
2008-01-26 16:08:24
虎喵 2008-01-21 23:41:49

2個死白痴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虎大喵你也是阿!!!

校死我了ˊˇˋ
2008-01-22 13:53:29
略 ♥ 2008-01-21 22:07:36

XD
真的很拜持欸

我們是同類
沒有人懂我們在幹麻

他們真號呆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怎麼半,我笑傻了我

哈哈 -ˇ-
同類你好ˊˇˋ

xd
2008-01-21 22: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