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0:52:40★;* 嘎柔 --

:D 最初的夢想到哪去 _

再我好小好小的記憶裡,
我的夢想就是到個[舞者]或是[舞蹈家]
每次放天燈,我都寫:希望以後我是舞蹈家

從小,我熱愛跳舞!
我喜歡跳舞!我樂在其中..

從幼稚園的舞蹈律動班,到了國小的舞蹈社,再到國中的舞蹈班
現在,是高中,我讀的是大學制的舞蹈系!

漸漸長大,漸漸的對我的夢想,開始有了盲點
我喜歡跳舞,但是,我卻沒有讀到我理想的學校
雖然,到了這邊,老實說,並不差啊!
但是,我的心中,一直存在一個問題!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在這邊,我自己學到了什麼?
我又得到了什麼?

學到了獨立,團體生活
得到了自由,跟大學過的生活

舞蹈上,我固然體會到了一些,我以前跳舞的壞習慣
我開始明白,開始糾正自己...

在學科上,我保持著自己的水準,不讓自己失望!
但是,我真正學到的學科,跟普通高中比起來
我根本是比部上的....

我就讀的是科技大學,我要跟人家競爭的
是職業的普通高級中學...

我一直好想好想回到台北的生活,讀普通的高中
即使很累,我也覺得沒關係!
至少,讓我覺得,我學到了東西...

但是,,,我卻做不到 ?

我最初的夢想,到底在哪?!

我想要的生活,我想要的一切

都在哪裡 ?







如果熱愛跳舞,部市高階的,那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我不是好的,那我學習這些,右浪費了太多...

也許是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但正因為如此,我才知道我更要上進!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確定

我真的喜歡跳舞 !




我不想攘這個盲點,繼續下去了 ....













我不想浪費我的一切 .





















(此篇轉載至我的無名網至)


2008-01-21 20:59:16

既然已經知道自己愛的是舞蹈...
那就不要猶豫...努力的去做吧
只要你努力...該得到的就會得到
千萬不要半途而廢....
很佩服你...可以在新的一年重新思考一下你要的是什麼
我覺得我也該來想想了....

版主回應
當然阿!

如果半途而廢,我之前學的就白學了...
我也覺得蝙蝠你也很讓我佩服阿...

你跟我依樣,有理想,有夢想..
我知道你也跟我依樣喜歡跳舞,
我們都不要放棄夢想ˊˋ
我們一起加油 ︿︿
2008-01-21 21:5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