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1:19:16★;* 嘎柔 --

:D 科工館之有那麼好玩 _

(我自己拍的喔^^利害吧,,全世界僅有一張^^)




今天很早就起床(7:45)
刷牙洗臉呵牛奶之後,用一用時間也差不多
就去找蝙蝠,一起出發趣座車^^ ;;

上車…剛開始大家有點冷 (真的~"~)
我也持續愛困中,有小咪了一下=ˇ=
後來就到了目的地 → 科公館 ^^

我們這組到齊後就前往趣六樓,
做我們的專題報告(針對太空航空部分)
↑(忘了說組員~"~ 有我,企鵝,蝙蝠,靜心,小涵)

一開始我們超認真的再那拍照阿,超筆記的
等到用的差不多的時候,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覺得我們超認真的拉,,哈哈)
衣走出去,就有小姐要請我們五位年輕妹妹去試乘新的機器
剛開始其實頗無聊的,後面就開始好玩(還不挫完︿︿
只是再中間的十後,忽然一群人來
在外面窗戶看我們 >>> 感覺我們超象動物的拉XD

結束後;我們就去吃午餐拉 --**

企鵝的朋友就騎著歐都賣三貼三貼的其趣吃飯
其中一位較嗲的整個很有梗的說
她要去吃:『最便宜的』
所以我們就去了,到那後整個很瞎
其實東西部是最便宜,我抬頭往上一看招牌
竟然較『 醉便宜 』整個很瞎----
算他有笑點=囧=

就是他!!口中說的"醉便宜"




吃飽飯後
再度回到我們的科工館
但是這次回去不適用報告的東西!
而是趣小人國完^ˇ^

整個很好玩
有一個地方,要跳遠
我就在那跳,一職等機器說3.2.1.跳
結果,每次我跳完
它都沒分數出來 >> 有種被騙的感覺~"~

後來一看,蛙咧
要案開始見啦XD(開始件都被爹擋住了XD,我跳心酸的)

後來又趣完浮力球,要讓他進框
結果我怎樣都用不進去,我還噓人家說嫩= =(哈)
OTL

後來
就又趣逛積木的地方,超可愛的=//////=
逛一逛時間也差不多,就集合去看3D電影
"聖誕節的"
很好笑的是,明明才一開始
止步過有油漆掉下來,大家都身手趣抓(我也是拉=’’’=)
整個很好笑xD

看完後,時間也差不多
就座車回宿舍拉︿︿

在車上,根蝙蝠有唱歌喔-ˇ-
哈哈~~~~~
















完美的科工館之旅=ˇ=
逛完我腳都要段掉了XD


THE END *
我跟蝙蝠惡整太空人(笑)
飛飛飛飛飛機好大喔 XD ;;


小人國裡面的僵餅人>>超可愛的^^

我是老人___啊笑 = ) 2008-01-06 11:59:02

老婆 你也好可愛 _____*

版主回應
哈哈 ///

親愛的你今天有吃堂喔-ˇ-
不過你也超可愛的︿︿

嘻...
2008-01-06 21: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