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3:39:22★;* 嘎柔 --

:D last time in 高雄 _




周日
是個美好的一天

一夥人
浩浩蕩蕩做公車來去夢時代
雖說中間不大愉快啦

後來呢
吃飽犯
就又決定去唱歌
佑走樓梯上去撘公車

結果= =
我的鞋卡在縫李
我整個本能反應的大叫= =’’

還很多人都傻眼~"~

haha*

之後就開始ˇ唱阿

就唱唱唱唱唱唱唱
有high有抒情

也有點小搞笑跟少許台克

玩到累了
才又做公車回我大可愛的佳

再公車上..有點累垮


但...
感謝某人^^

一直關心我 ~


qq







謝謝 )))













最後一個時刻在高雄
我玩到好多

我喜歡高雄

也喜歡大家^^

更喜歡那種快樂的氣氛









等我誇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