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0:34:12★;* 嘎柔 --

:D 驚 -- 胃痛 _



昨晚
由於發燒的緣故
所以九點半就倒了---*
睡到一半
有隻手伸到我的被子裡摸頭
一看,是小扁
害我有點嚇到@’’@

之後他們又出去了
我繼續睡
又依振很急促的敲門聲

我再度驚醒
一看
原來是舍監老師
她來幫我良體溫

一良
哇塞 ~~~

38.5 快 39 了

整個傻眼= =’’
我還以為才三十七點多而已XD

之後
我才想說
老師怎麼會來

才曉得是可兔不曉得該怎辦
跑去求救
(驚)


後來
徐佩跟可兔還跑去幫我買退熱貼
小扁跟江江在我房間

之後
可兔就照顧我ㄚ
忙東忙西的


(真是麻煩妳們了 OTZ)


之後
一直睡睡醒醒的
熬到了早上

終於退燒 ===)

但是卻引來了我的胃痛= =’’

媽咪說 : 我好像是腸胃炎 XDDDDD

我的胃
一下痛
一下部痛

又沒食慾 XD

真的很不舒服 )))

整天
只吃很清淡的= =
從早上
就開始吃粥
吃到晚上 (XD)









我都可以吃齋念佛了我想

PPPPPPP :+




最近的流行性感冒
真是非常可怕ˊˇˋ


我們房間就有三個病患了
今天搬上也有人發燒 ---






各位要多保重喔 !!!!!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