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7 12:04:51music and...

y y d s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周五(3月25号)表示,对中国的制裁 "目前没有必要,也不合适",而华盛顿同时希望这个亚洲巨人不会为俄罗斯的战争行动提供救助。

法新社报道,拜登的财政部长在接受CNBC采访时对是否制裁中国的问题说:"我认为目前没有必要或不合适。

 但她提到了政府高级官员与中国的讨论,目的是"以确保他们(中国)理解我们的立场"。

  美国总统乔-拜登本人在周四表示,他 "希望 "北京不会向莫斯科伸出援手。

耶伦说:"如果他们向俄罗斯提供武器,或者试图逃避我们对俄罗斯金融系统和中央银行实施的制裁,我们会非常担心。“但她不认为在这一点上会发生这种情况。但美国希望中国确实了解他们目前所面临的复杂情况,

在谈到乌克兰战争的经济影响时,耶伦还警告说,汽油价格的升级可能会继续下去,汽油价格可能会再次上涨。

她说:"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与我们的伙伴合作,确保全球供应充足,确保欧洲的石油和天然气供应充足,并尽可能保护美国消费者。但“当世界第11大经济体俄罗斯因其在乌克兰的可怕行为而面临制裁时,就会产生不可避免的后果。"

有氣力搬最大的石頭,就有被砸到的勇氣。疼嗎?人家後發先至的王牌還沒有出,你手上的牌都被看過精光了。還要繼續嗎?

music and... 2022-03-27 12:25:58

哈哈,居然被陳小姐找到了!受愚生一謝~~過門都是客,敬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