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7 11:26:56music and...

yyds

西藏林芝公安局在例行巡邏中發現林姓男子在國家級5A境區內自行搭建木屋,開荒種植農作物,實行自給自足的隱居生活。由於林男是私自進入保護林區並且私自野外生火,當地公安予以警告後認為「因違法行為輕微不予處罰」,當即把林男送回戶籍繼續生活。

這就是按情況執法的典範。天下的烏鴉都一樣黑,但有時候卻又不是全黑。你懂的。

中國知名健身金牌女模特35歲因患上憂鬱症輕生。有時候冠軍真的不是那麼重要,真的。一路走好,小朱。

澳洲總理莫里森直言自己在中國的微信被接管...澳洲網球公開賽轉播中只看到莫里森選手手中的球拍脫手而去。根據發現,球拍是中國製造的,內有電子控制系統...根據追蹤,信號來自北約組織的知名「甩鍋」小分隊。

河南為了蒜苗的銷售額,決定為蒜苗做核酸檢。太不嚴謹了!應該先隔離再做三次的檢測!胡萊隊長如是提出!

「Google涉嫌秘搜定位數據。」以為關掉追蹤功能就沒事?太讓頭皮發痛了。請借過,我先去看看門外跟蹤我們的離這多遠。

49歲女子,Rebecca Lanette Taylor 日前在德州當地的一家Walmart向一名女子出價50萬USD要求買下對方一歲的兒子。休士頓警方資料顯示,Taylor倘若罪名成立,她將會面臨2-10年的徒刑再加一萬的罰金。

偷雞不著蝕把米的德州版。

蓋茲讚世界上最邪惡的中國防疫成就。28年去了17次,蓋爺真是不登長城不好漢。佩服!那些變色青天白日滿地紅黨的偽國民黨的大員們有膽去嗎?得把嘴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