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15:15:52flais

Even You Fail, Jesus Still Love You

好一段時間沒有回來寫部落格....

發現上一篇分享同性戀改變的故事,真的有人閱讀了,很開心...

到底上帝怎麼看"同性戀"? 跟人看是一樣的嗎?

想要簡短的分享,上帝是怎麼看我的。

很多人對基督徒的印象,就是道德標準高,不會被列為會做壞事的一群人。

然後告訴別人,你這不行,那不好。

多年來,在教會裡,自己也是背負這樣的心態,所以不敢在基督徒朋友中活的很真實。

其實,不僅是我,相信很多基督徒也是如此,為什麼會不敢真實活出?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不夠認識上帝、祂的愛以及祂的恩典。

約上個月前,我和一位很好的基督徒同伴說,星期六不想參加晨禱,因為心情不好。

她和我在電話中聊了許久,突然意識到:

這個信仰應該是心情差時,更想要靠近神,為什麼會想躲避?

思考了一下,原來是我把自己限制住了(對神認識的不深)。

上帝對我說,若今天因為情緒因素,走出了教會,祂會跟著我出來,找我,聽我說話,安慰我。

是什麼把人擋住看不見神?有時是自己的影子,自己創造的圍牆。


上帝的雙臂是無條件為我們敞開...

那位等待浪子回頭的父親,他是怎麼期待兒子回家

首先,他明白兒子亂花霍錢財、可能與女人搞一夜情、整天醉酒、無數夜,他任憑肉體慾望的放縱。

兒子不認為自己有什麼不對,從他要求分家產開始,他有自己的路,有所想要過的生活。

兒子也許曾經經過教堂,他覺得裡面的人太無趣,一大堆叫人向善的道理。

直到有一天他醒來時,發現手上是空的,他抓不住想要的感覺,嘗試回想每個夜晚、

每一份曾經給的承諾愛情、友情、忠誠,好像宣告著總有一天會遠離...而擔心"終於"來到了....

好痛苦,好掙扎..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生命不能是想像中的堅強?

沒有人可以靠了,有誰還願意接納自己?

兒子終於接受了現實,就是這樣.....non

這時,他想到了父親,他還有爸爸,但他不確定爸爸是否歡迎他回家

做了那麼多難以啟齒、在人眼中看為不孝、叛逆的行為

後來,他還是決定回家,但不奢求回復跟父親好的關係

父親的心呢?
 
父親明白兒子做了哪些事,當他從遠方望見兒子回家的身影

他了解,兒子什麼都沒了,他感受到兒子的傷口、破碎的心

父親不管兒子曾經發生了什麼事...

他的自然反應,就是直奔向兒子,擁抱他。

這擁抱是兒子想也沒想過的,兒子以為是一陣責罵與批斷。

父親緊緊的抱著兒子,此時此刻,兒子的傷...被醫治了...


上帝怎麼看我?

我會失敗,跌了起來又再跌

但上帝說:「孩子,沒有關係,我接納你的失敗與軟弱。

我要成為你的力量,我的雙手握著你,對你我總不離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