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21:25:52flais

看見妳的簡訊,我知道上帝真的改變了我

Tin曾經是很吸引我的同事,欣賞她的琴藝、溫柔、身材等...
記得剛開始注意她時,總希望可以有一起出去的機會,
但邀約幾次,Tin都說假日習慣一個人被拒絕...
被拒多次,漸漸地就不再那麼殷勤,畢竟現實還是很多事要做...

過了幾個月,我們越來越熟悉,偶爾約妳出去,妳竟然同意。
我很開心,跨越那個隔閡....
但在多次的相處,我發現了一個事實....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的面對欣賞的人
若是以前,與喜歡的人單獨在一起,會有很多假設....
且即使那天約會明明知道對方也許不會跟自己有同樣的感覺,還是覺得滿爽的...
現在,不同了,欣賞部分雖有,但比例卻佔的很小。
彷彿已"失去"那種迷戀的能力,也心知肚明,我已經不會向從前那樣瘋狂愛上一個女生...
很特別的感覺,這是是大學以前的我,不會相信的事實....
不是我自己辦到...坦白說若是靠自己,我現在可能還時一樣糜爛。
是上帝的大能,這大能讓一個人翻轉,幫助一個人做她認為不可能改變的自己...

昨晚,看見妳再度約我的簡訊,雖然我知道妳對我仍有一點點的吸引力...
不過我選擇不回妳,也不會認為沒有赴約是個可惜的決定...
感謝上帝,祂讓我看見改變是絕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