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3:50:42flais

這一關我能過嗎

這一關我能過嗎

今晚,看了一部電影~match point
能體會男主角的心情
兩面的日子
一是社會給的正常道德路線
二是屬於脆弱的情慾部份
我的生活 就像這樣
極度的分裂
不敢走去 不敢跟別人說我的問題
即使 再安全的地方
也無法讓我下賭注在人性的反應與接納

是神讓我與妳有很長的時間相處
一切的安排 妳知 我知 絕非偶然
只是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對妳懷有多餘的心
離上次的試探 僅兩個月
好不容易越過了
妳卻又進入了我的生命
我害怕 看見妳
在眼神中 嘗試表現應有的自然
我害怕 開啟信箱
那觸動對妳的期待

我好軟弱 想分析這一切
釐清使我錯誤的問題
不得不承認 真的
罪進入了這世界
原來是多麼的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