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04:33:53Shan

怎麼辦,我只能說

再還沒有確定任何事情
我只能做

會不會 可不可能呢

我不喜歡現在的日子
憋氣的樣子過著上半天
甚麼都不是在期望之中
回到家 總算能夠喘口氣了
是不是時間會慢慢改變關係呢
我覺得我變得不敢交朋友了。

都快五點了還睡不著
明明知道自己晚睡身體會不舒服
像是這裡酸那裡酸感覺肝臟在抗議似的

我好像被塑造成一個自己不喜歡的樣子
不必解釋自己囉
朋友才不在意這些
其他的人只會再細找小缺點呢
如果想讓生活再更簡單一點
會不會就不像大學生的生活了呢
我好像常沒什麼勁想去改變命運
通常都是順其自然
這樣好嗎

好討厭現在喔
可是必須喜歡它 是嗎?

不是不喜歡這樣忙碌的生活
覺得有些虛偽不真實而已
不太像自己

有時候腳上的疤越看越難過
甚至還哭了
聽起來有點愚蠢
現在的情況看來必須小一大號才能夠穿上喜歡的衣服
像讓自己更好更樂觀一點
需要一些時間啊...
光是樂觀這點就不得了

生活的壓抑讓我覺得剩下假日像人過的生活了
好險有你每個禮拜都下來聽我吐苦水 發牢騷
最真了 這些時候
是不是有點後悔呢進入女生少少的生活

唉好想睡了
(悄悄話) 2011-06-25 19: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