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14:15:45Shan

我會想念你

反正那樣的感覺不會變
像回到畢業前的日子
無話不談
一見面就聊不完
就連停紅綠燈也講到口渴
你知道嗎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感覺
看到你變的這麼開心也感到放心
北部真的很特別
希望單純的你到了那兒不會受傷
期待你會找到差我一點點的好朋友:D
我會想念你
就像掩不住眼眶的紅
也許日子過的很快 下一次的見面很快會來臨



蕭羽容 (:

在身邊的人總是來來往往
見面 離別交替著
日光 月光
逃不掉的情緒還是來了
只希望少點遺憾然後
好好的繼續走下去

一連串的事情忙完之後
總在下一秒覺得空盪
我懷念那樣無憂無慮的盪鞦韆
任風吹撫著 那不只童年的記憶
至少搖搖晃晃的我很開心

你的呼吸 還有你的聲音

讓我好好抓住你們的手
然後往著夢想衝

是我太自私嗎
把所有的行程排滿
有些事情是變數 怎能在我的打算裡行事
怎麼能料到會是這樣的情況
要是我能知道所有事情可能的變化
現在就不會這麼卑微了
這些不是我願意
但卻成了我的失誤
我想好好充實
彌補高中沒努力的空洞
勤能應該能補拙吧
還是你氣我哪裡又做錯犯錯說錯
(悄悄話) 2010-12-22 2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