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21:46:17Shan

期待每天

婉寧不帶安全帽又不帶雨衣
所以我就把雨衣給她穿
(這樣可以賺一餐陶板屋)
然後我們就狼狽的騎去火車站
真的好冷...

能夠有榮幸成為你們的朋友 雖然我是女性同胞
開學到現在的不自在感就這樣消失不見
或許是覺得能夠侃侃而談
笑的開懷
讓這走道多了一點歡笑
不曉得是不是又會有謠言出現
而且你們都排好志願了!!!
GOGOGO!!!

阿訓在重訓室真的是嚇死人
可怕的男人不如說是怪物
我決定了 我以後要跟你們去
然後!!!!!!!!!!! 幫忙拿東西~~~~
看你們抬不起來
不然就是手狂抖
裁判好像真的很適合那個腳踏車哦

漸漸了解系上的同學
然後跟幾個人跑過圖書館
才發現要好好努力了 否則到了大學成績單還是會不敢給媽咪看
大禮堂的演講一直到現在還沒有打過瞌睡
還因此賺了一杯飲料
婉寧說:你幹麻不賭一頓飯 
即便是我們學的東西很輕鬆很簡單
但絕對不會只有這樣
沒有抱怨 只有更努力


謝謝婉寧願意接受我:">
聽我說不開心不愉快不高興時的話
聽我說開心愉快高興時的話
我也很願意聽你說
你越來越有豬八圓大鳥跟奕虹的影子了不錯不錯
上天真眷顧我 真的
所以我很願意當你的司機
也很願意吃你請的陶板屋...

辰浩跟謙豪陪我度過個人理財規劃最完美的兩節課
聽八卦的時候心臟真的一直噗通噗通跳
而且我都記起來了喔 哈哈

上英文課的時候也很好笑
教授要點名然後叫阿哲

教授:許ㄨㄟˇ哲
阿哲:右!
接著
阿哲:維~
笑到翻桌zzzz
你要打電話給誰嗎?
這麼花心不就每個都叫寶貝
不然搞混怎麼辦

老二的個性真的好酷哦
不過也真的很好笑
想大便改成廁所時間 根本沒有比較好
然後一到圖書館就把筆電拿出來
啊啊好可怕喔真怕被你嗆XD

偷偷告訴大家裁判很認真哦

雖然沒有住宿舍不可以展開夜間行動
但是也不錯
估計大一沒有機會夜唱了...):
不過沒關係 代表肝指數正常

很期待第一次的小考
也怕被那次小考給擊敗
不管如何
目標還有很長一段距離
夢想還需很多很多努力


今天好開心 :D
老2 2010-10-09 04:21:54

............我沒有壓!不然以後我都大便好了= =

版主回應
那要等我們都吃完才說 哈哈 2010-10-09 09: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