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23:27:48Shan

有了開始 也將有結束

當你厭倦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之前
你將停止所有行動
二十一天的習慣 將會變成習慣
現在的任務是讓它變成習慣

當我以為這只需要這點養分
但事實證明 這還需要更多其他的養分
換了環境也改變了四周的景色
他自由了環境 也自由了生活

而我
本來就是一無所有
原來我聽見自己的聲音
所以才曉得現在的一舉一動
當二十一天後變成習慣後
就要望著夢想走
我希望我可以 我知道我可以

我想做的比你好
爬的比你高

才知道當初承諾的不算承諾
只是假設也許會這麼做
原來時間是這樣捉弄人
覺得可以的瞬間
再過個一段時間
變成了不可能

大可不必要我親口說
即使逼你聽見我心底的聲音
你也不會激動
不意外
那就是被認為的模樣

當情緒來敲門
依舊是一個人回應
不痛的話 為什麼要哭
我只是無奈著此刻只有我是這樣的情緒
我不想等待那可能抓住又溜開的時間
知道又怎樣 只是知道 但那又怎樣

我開始後悔當初的堅持及考量
因為那些太不現實了
(悄悄話) 2010-09-24 20: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