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23:15:20Shan

人總不能太閒

人啊
總在那瞬間發現
他默默的在你身邊
我在房間無助的說了
阿公 你聽的見我說話嗎
要好好保佑阿嬤的身體好嗎

我會突然發現 房間裡的磁場改變了
我看不見聽不到 但我感覺的到
你聽到了
:D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回來看我
我十八歲囉 會騎車了
還記得你曾說夢見我騎車載你嗎
雖然不能實現 但是我會載阿嬤去很多地方逛逛

你在街角的身影 是我不曾忘
也許是把眼淚流乾之後 適應了生活
然後你的電話 他接起了你一通電話
也許沒有見面 我不會有現在的成績
也許因為那次見面 我擁有了幸運然後得到幸福
可是我一直是個心裡不健康的小孩
許多陰影用了時間漂白劑也去不掉的
而我的人生這樣起起伏伏的
人過了三十歲才會回到原點
我只希望我不是 然後提早看一輪這個世界
我相信總有那麼一個機會可以讓我起死回生
也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撐著

你後來就會慢慢發現 表面上的美麗總有瑕疵
或者打開精美的包裝盒才發現裡面只是一張借據
敢死才活著 敢放才能重生
那柱香總有一天會慢慢燒完
我曾經期待那是燒不盡的
漸漸的不去在乎還剩多少距離會燃盡
只知道總有一天 而不是未來

他曾問他
如果你很愛我 那你會知道我現在的不安嗎
他以為他們真的在同個世界裡

但我相信在那端總有人會因為我的不安而皺著眉頭的
總會在哪天的字裡行間或口吻知道不對勁
你還好嗎?
人在一種困境下會變的獨立
在一種獨立下會想變的依賴
而當依賴成性之後他想學著依賴
當依賴不在是依賴之後
他曉得自己只適合獨立
而不是依賴
    2010-09-09 22:55:33

你好嗎 像我一樣努力的追嗎
追求曾大聲聊的夢想 去飛翔

時間過得好快呀!
這天到了
我在等這天
今天99年9月9日
記得我對妳說過的一句台語嗎?
不管時間過得多快
不管時間有多長
我還是只有那句...

(悄悄話) 2010-08-20 22: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