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19:57:46Shan

浮誇

這刻我用十八歲的眼看這世界
不太美麗不太夢幻 說起來蠻現實的
我們又不是同個世界
更不是平起平坐的
只是悄悄的灌輸個不好的想法
我知道那樣子想會快活不就好了
可悲
然後小心翼翼的動點腦筋打算盤
我究竟打什麼算盤
我究竟為什麼哭了呢

反正
這終究是夢一場
一個人一種命
那是一種環境無法抵抗
想換換不得
渴望但求不得
我們沒有辦法忘記
更別談去要求什麼除了順其自然
還有什麼話好說
到最後還不只能認命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還是掛在嘴邊
怎麼說這世界是公平 那他們的不順利在哪裡
這些事 我該當作理所當然還是幸運
他們說 還能這樣就不錯了
所以我沒辦法選擇在屬於人生的車廂能是個頭等艙

我知道有一天會有個人知道我在流淚
相信神鬼相信心電感應
相信命運相信註定
這樣的日子 踏上人生的感情路上
只是堅持一種信念
茫茫人海中總有人會懂
在五味雜陳中添了一點甜滋味
不會是一個人流淚
品味孤單

眼淚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 成長的滋味
眼淚 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

到了謀生年紀就有屬於這年紀的壓力
接下來的會變成理所當然還是幸運

幸福

知足

該做的是你的
得到的是撿來的
還是上輩子有燒香才有呢

那個窗口裡面小小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