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2:48:44Shan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歌詞跟
Save me from myself
一樣舒服動聽
現在的我感覺好懦弱

不見得考試完就輕鬆
好像是心裡本來既有的壓力還存在
仁傑說只有聖人跟英雄是孤獨的
我既不是英雄更不是聖人
那為什麼要適於孤獨呢

這倒也不能怪誰
你也別自責於心

剩下301天呢
要準備破300了
迎接300的卻是畢旅:))
六福村和劍湖山和科博館
其實最重要的是
有你們跟我一起去
可是我要自己洗澡吼
撐過大考我們再出去玩
晚會到底要不要表演呢
唉懦夫心態怕被比較倒是
小怕小怕

美麗的旋律只能在生活中出現個會兒
其餘可能是什麼悲奏曲之類的
人要適於工作辛苦之間
所以當然到底快不快樂呢
知足一點就快樂了

到了新的環境
大家總愛抱怨不適應
哦哦好想念以前的生活喔
過了一兩年
過去還長什麼樣子還記得嗎
環境影響力真的很大
像是官校的狗也會匍伏前進啊
不過陪伴自己到最後的是自己
這樣想好自利心

心情這樣起起伏伏的
到底怎麼了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是到了空檔只屬於自己
眼淚也不知不覺滿出來了
我不想依賴著什麼
要是說沒資格麻煩誰做什麼這個理論影響也罷好了
可是我是小孩子啊:))
我喜歡一個人獨自
也不只喜歡一個人獨自

人的本性是很難改變的吧
或者隱藏起來
到了界線也就通通跑出來囉
那些嘴臉是平常快樂也看不到的
這也就讓人心痛
其實在快樂的起點
誰也不能想到過程會有意想不到的
荊棘

我把責罵當作土司快快的吃下去
假想的小林尊嗎 哈哈
吃下去表面也就吸收不到了
那臉上怎麼還會有不開心的臉龐呢
面具不大不小的尺寸戴在臉上
我想我自己知道障礙在哪兒
但就像大家都說毒品不能碰還不是一堆人吃
怎樣也跨不去
是沒有勇氣 還是
沒有勇氣?

朋友們你們還好嗎

那個英文講座真是讓人傷心
浪費三個小時我還不如回家背單字
是投影片太屁嗎
基本上有理想的小孩是有理想的吧
哈哈老實說我覺得是注定好的
不然怎麼會有人鹹魚翻生又翻到平步青雲
七分天注定三分努力
好啦六四分行不行
好險不是一個人去
不然我就無聊死了=________=
還有啊那個投影片很好笑
補習班的自薦投影片
竟然蹦出亞洲總經理中覺得學習最有用的方法是自修
可是這個統計表他沒有說明啊
他哪敢說 假面的營利團體

哭著哭著也就忘記什麼是真正的悲傷了

上一篇:

下一篇:this is fate.

2009-04-08 23:25:47

伊姍乖@@ ~ (拍拍
有肩膀可以借你抱一下這樣...
肚子餓我在去變糖果出來...(害胖你們了XD

剩人 2009-04-06 11:42:15

原來我是超級英雄或聖人啊!!!
但想來想去...
我好像是剩下來的人=_______=
喜歡妳現在的版面
因為成功是一瓢一瓢的努力所匯集
P.S.小林尊.............很瘦喔

版主回應
成功是一瓢一瓢的努力所匯集
我也喜歡這句話
其實你看不出來我是因為愛吃才換的嗎^////^
糟糕 PS什麼後面沒有顯示耶
2009-04-07 22: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