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20:25:00Shan

你怎麼樣要告訴我啊(捏)


我閉上眼聽你說
-你怎麼樣要告訴我啊

這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像是心被石頭重壓
又或是心懸在那兒
加護病房的寧靜
是我第一次了解的
每個病人看起來都不好受
醫生護士們忙碌的走動
儀器的嘟嘟聲
真令人發麻

我看到了心疼的爺爺安靜的睡在那兒
有一點意識 他聽的到我在叫他
-阿公 我是姍姍
他用力的睜開眼
然後闔上 我想他沒辦法控制自己吧
好心疼 你一定很想回家吧
隱約聽的到太多痰所發出的聲音
醫生解釋病情
這太令人心疼了
我默默的在爺爺面前
祈禱禱告
即使他的年壯時並不…
爺爺心裡一定知道我在幫他加油
所有人也在幫他加油
耶穌也聽到了 對吧

撐下去平安以後
我們就可以回家了
不可以先放棄哦:)
我們還有秘密在呢

高濃度氧氣把爺爺的臉頰吹的冰冰的
希望簽了插管同意書派不上用場
肺也沒有什麼奇怪的東西
心臟你不能出事情!!!!!!!!
用力的跳 快跳
謝謝大家的關心
他會沒事的B-)
等著我的好消息吧!


仁傑要入宿了
對我來說還真是很大的打擊=_=
我請蘇奕翰開個處方
他叫我把電腦砸掉不然連上帝也救不了我阿們
你看這個多沒良心
不過仁傑入宿這件事情
倒是可以不用砸電腦了
則喜則優嗎
我也不知道
有點複雜就是了

反正亞太威寶現在中華也有方案了
可是我是中華你是遠傳=_=
沒關係我們後續討論
總之入宿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棉被要蓋好
睡覺要穿衣服(?
作息要調整好
室友太髒就算了:))
我沒資格說人家髒= =
 
-----------------------------------------------
 
2/18
 
開學換個位置
很舒服很輕鬆
但不代表可以放肆囉
好朋友還是在旁邊
大鳥牛屎還有墮落同伴
我想以後我們這邊會是最髒的一塊^///^
換了鐵鉛筆盒真開心
還不是被兩個女人誘惑
可是我就是不要海綿寶寶或雞雞當鉛筆盒
還是現在這個好看B-)
螢光標籤當裝飾
筆有點多裝著鉛筆盒滿滿滿
希望可以正常上軌道 加油加油
 
好幾天沒睡好了
天空晴朗些吧
雖然心情不見得會跟著好轉
我還是會笑笑著啊
只是有點勉強著勉強著
清楚自己不是這麼快樂的生活了
這並不是種解脫
得把所有記憶找齊
接著丟在心上
 
所有的記憶我都會好好的保存著
不管到了哪裡
 
世界並不這麼美麗
從我的眼睛看出去
劣的壞的醜陋的
 

上一篇:親愛的小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