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2:51:19Shan

之間


我沒事

雖然我知道這幾天的失眠是有原因的
也知道嘆氣是因為哪些因素
或是鼻酸時是想到什麼事情

我快發狂的想破頭
想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好想打工賺錢
去換妳的擔憂
不只這樣
我好希望妳笑的好開心

我也好擔憂
一個人躲在房間思索
可是我也不知道這樣能待多久
在這間房間 看來有很多回憶的房間
我說我的房間好可憐
主人總在這哭吼著為什麼
怒罵自己的不是

還有問天為什麼你們總讓我失望透頂呢

她告訴我饒恕
她帶著我禱告
她聽著我說
說著我連最親近的人也不願告訴的
當她看著我
告訴我

告訴我妳得加油
也或許她知道那是帶點苦澀的笑容

我不願想這麼多的
我可以不需要快樂的
但我想擁有點平靜
安安靜靜
是不是小時候許了什麼不該說的願望呢

你有個性
可惜這不太適用我
我不是你的朋友
更不是能讓你發脾氣的對象
走吧 如果她為你更難過
我一點也不想聽你說
說的天花亂墬
實際呢

然後怎樣

我們之間本來就沒有橋樑
那是該一點一滴建造的
可惜我們不是
也許我不需要你的愛
還有她的
簡單敷衍過的

可能到了過去我就不會哭泣
但時間它回不去的
它回不去的
回不去的

沒事的

上一篇:不曾

下一篇:會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