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2:58:30Shan

Pain

頂著藍色月亮 走在回憶長廊
那一樣的月光照過我們緊握的手掌
問題沒有答案 轉了多少個彎
你還簽了名在我心上 不能遺忘
就算時間能沖淡了憂傷
想對你說的再也無法講 淡淡心酸

我的心還為你留一扇窗
等你想起我回來看一看
自由屬於你 愛你就該放手讓你去想去的地方
怎麼能相信我們已走散
不會再停站 希望已風乾
一樣的月光 冷冷的照在
兩個人不重疊的路上

你的心是否也有一扇窗
寂寞時也會抬頭看一看
當時的月光
後來是否也出現在你想念的心上
像我一樣 無處可藏
藍色月光 淡淡心酸

-伍思凱 留給你的窗
------------------------------

呼 我也忘了幾次在夜裡驚醒
在睡著之前我還能聞到一點熟悉的氣息
還抱著回憶

你應該很不好受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這篇
我指今天

一大早就在床上掙扎
其實睡不著
可是也不想離開床
抵不過回憶在眼前播放
眼睛被一堆眼屎黏住張不開
好髒不過真的是如此
哭到睡著的人都有這種經驗吧B-)
好了我記得今天有場表演

手機沒有出現新消息
呼又嘆了口氣
刷牙看到鏡子才發現自己眼睛超腫-.-+
哦噢噢噢噢快要中午了
在臉上塗塗抹抹總能遮蔽一點氣色不佳
然後收拾包包出門
太陽真的很大
有點騎不動我沒有吃早餐 唉唉唉

到了公車站滿身大汗-__-
有點誤點等了好一段時間
不過還是來啦
我還到7-11換錢幣
心情沒有天氣這麼好
不過日子還是得過

火車站接到陳緯峰
他是準備來看表演回去砸吉他的
太陽還是很大 DODODODO我們到了路橋下
一碗麵羹把我撐的飽飽飽
倒是很少看到吃飯比我還慢的人唉綠衣服
呼離表演的時間還有點距離
無糖綠跟蜂蜜綠茶少糖原來是等號 龜毛
還去了我以為土銀的合作金庫
沒想到土銀其實在另一邊
唉唷不好意思手續費= =
重點是我買了好想穿的吊帶褲囉

雖然等不到你陪我買
不過我相信你會喜歡(叉腰)
應該吧其實我也沒有太大把握
嗚呼824要當吊帶女孩
這才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唱好!!!
哦噢噢噢噢不要破音 咳嗽也別捧場

DODODODO我們到了麥當勞才發現
王宇涵你今天沒上班!!
還我找了半天奇怪怎麼沒有胖子哈哈
反正我也不會買 (咧)

剩下半個小時回功學社
偷偷跟經理借吉他
陳緯峰偷偷跟櫃檯美少女借調音器
聽他偷偷的唱歌
自己偷偷的心不在焉
很好聽阿不愧是社長!!

晃到三點
還以為在一樓
可能體諒天氣太熱所以在三樓吧
前面幾個都好棒
美麗女人聽了好想哭唉
也許還處在那時候氛圍
BEE約真的超級棒
好吧陳彥瑜也很棒
3.14 最棒啊當然
我們在有著吉他跟小歌聲的功學社呆了好久
還有一杯國華請的綠茶
經理叫我七點記得要來捧場
還說這個時代還有什麼門禁

呼謝謝你一直不停的說話
雖然我還是一直心不在焉~”~
不過分散我好多注意力了
雖然偶爾看到熟悉的情景還是鼻酸個好幾次
其實我一直沒有注意到紅綠燈
看到沒有車就走
你還記得要把我攔下來哦- -+
總之下次要記得帶歌本啊啊啊
這次沒讓你上台太可惜了T.T

總之明天824要去啊啊啊
今天在功學社跟約約練還忘詞真是超糟糕的= =
陳彥瑜明天SOLO要接招!!!!!!!!!
期待明天吧
呼至少明天還有個目的起床
卸妝才知道黑眼圈有多重:(

上一篇:我有雨天

下一篇: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