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3:22:44Shan

你餓了沒有?

我就這樣餓了三十個小時
瘦了幾公克
還有很開心我撐過去
哪像什麼咖哩飯、肉燥飯..
這一百塊哪會貴啊

冒著危險去飢餓三十=_=
沒辦法大鳥臉太無辜了哈哈哈
所以我們還是去了
我第一天沒穿襪子耶
太熱了 噓
到了友校工作人員真貼心
還有豆奶可以喝^///^
阿噢大鳥最期待的表演沒看到
我看到B-BOX就超開心了:D
我跟鳥跟金門兄弟在第七小隊
美容跟沒來的嗆女孩在第八
仁傑跟柏鈞在第九
我一進去就跑去跟仁傑坐
因為大鳥不理我:(

第九小隊長是好人
可是他成員都不來(?
還教我填單子更是貼心啊啊啊啊
我好糟糕沒去跟自己的小隊長報到=_=

我根本沒心看表演
一直流汗 超熱的
-仁傑我一直流汗怎麼辦> <
-就叫你不要動啊
=_= 我也想不要動啊
可是一直動來動去
好多朋友都有參加
嗯有愛心的人總物以類聚^////^

結束之後小隊長各自帶開
m..我們就開始破冰儀式
約約 姿謹 大鳥 月票 手榴彈 子民 子彤
tako 冠宇 丫奈 痘痘 阿龍 致浩 玉霖 wii
還有鍾昀廷大帥哥小隊長
忘記在提醒我一下好了
這是7.8小隊合併
有七個是新朋友 其他都是損友^//^
咻一下就8點半啦
大家回家吃飯(?
我們要對的起上蒼- -”
所以我很乖回家都不吃:D
肚子真的會一直叫
咕嚕咕嚕

第二天我遲到了十分鐘唉噓
然後又跑去第九小隊
小隊長說他們很少人還有人失蹤ohoh
不要緊不生氣乖哦(拍肩)
然後柏鈞手機掉了= =
說說話敲敲鐘阿我們就去造型氣球了= =

今天生命糧是蜜豆奶
造型氣球超好玩阿哈哈哈
一直蹦蹦蹦蹦手榴彈你指甲要磨平啦
怪前面技術太好很少聽到蹦蹦聲
我的小花花很漂亮哦B-)
還有第九小隊長的長頸鹿很可愛
月票的機關槍鍾昀廷很愛這樣
TAKO跟阿龍超厲害的0rz
我蹦了一個氣球 鳥也蹦了一個氣球
還有透明的氣球假保險套(?
只是綁氣球真的有夠麻煩(白眼)
老師還偷損我說我的氣球都有男人幫忙綁-.-
是我綁太久他們看不下去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學妹=_=
總之老師很好教了好多
厲害B-)

然後我們把氣球搬去園遊會
根本沒有人還熱死
可是很好笑
大家一直破壞工具
板子打到壞掉才甘願
可是我說一顆水球兩顆也太貴了
小隊長合資買了十顆送一整桶= =
拿長長的氣球裝水變成香腸串也太好笑
還肉色超糟糕的你們

還有心臟病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玩心臟病
我反應很差=_=
還什麼+1+2 那我根本會發瘋
總之在奕维那個位置容易輸哈哈
我丟了兩顆水球走掉去表演

嗚呼 在路上遇到鍾明宏嚇到了
我腳很痛又很餓 陳彥瑜還忍心讓我騎!!!!!
沒有啦我自己自願的=_=
唉唷大家都去飢餓三十搞的很少人看表演
所以我很緊張
這次有點小糟糕啊其實
所以下次大家都要到場安撫我的情緒哦^/////^
會餓到很沒力氣唱歌 唱完我頭都暈了= =
國華穿超帥的!!!!!!!!!!!!!!!!!!!!!!!!!!!!!!!!!!
dodododo
回到教堂我們寫信給自己
然後在明年的今天會寄到自己家裡看自己寫的信
這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吧
我很期待
-希望明年你的頭髮長出來了,還有一年裡面學到很多東西
哈哈這是小隊長的 字很漂亮哦(拇指)
哦對了 我沒看到真心話大冒險 真是..(*(_#@
我們跟小隊長坦白手榴彈說
小隊長笑起來很猥褻
其實不會啦 有點詭異而已
哈哈沒有啦很正常
dodododo 奕维換裝了

之後我們到外面集合
又拿了蜜豆奶 好喝xD
就大家聊天聊天
跟金門兄弟聊化妝
還有一點都不胖的小隊長!!!!!!!!!!!
雜七雜八 隨便聊
再來就是慶祝晚會吧

老實說整個節目太過於宗教信仰
否則活動真的很不錯
手榴彈你的叫聲太讓我難忘了
根本是女生啊!!!!!!!!!!!!!!!!!!!!
再來是重頭戲
牧師很認真的演講
然後大家都餓到睡著了(叉腰)
至於我超愛看人家打瞌睡的yes
美容超好笑的 打他肩膀醒來 30秒又睡著了
至於小隊長是想睡到眼睛紅了
Tako一直被我拔腿毛
重點是我看到鍾易臻
沒錯沒錯就是帶紅色帽子的
他在隔隔隔隔隔隔壁排被我看到打瞌睡B-)
嗚呼往後仰很酷
他把椅子跟桌子分這麼開就是不讓我們打瞌睡的意思
dodododo
不知道唱了幾次的阿爸天父
終於剩下5分鐘
我的媽啊我都快哭了!!!!!!!!!!!!!!!!!!!!!!
我要撐過30個小時了!!!!!!!!!!!!!!!!!!!!!!!!!!!!!!!!!
我餓了一天又4個小時!!!!!!!!!!!!!!!!!!!!!!!!!!!!!!!!!!
甚至還被拖了幾分鐘!!!!!!!!!!!!!!!!!!!
終於拿到證書和小米粥!!!!!!!!!!!!!!!!!!!!!!
還跟b-box握手!!!!!!!!!!!!!!!!!!!!!!!!!!!!!!!!!!
My God!!!!!!!!!!!!!!!!!!!!!!!!!!!!!!
小米粥有夠難吃的 一點味道都沒有
手榴彈說放屁還會有小米粥的味道
不過基於肚子很餓還是吃完了^////^

之後跟小隊長們去吃東西
太晚了剩下我一個人去
那麼看起來好像我很壞這樣..- -+
嗚呼可是奕维看起來心情不好
點餐的過程很爆笑
有人點什麼有人就不吃什麼 haha
超好笑的發火
點四樣菜還兩樣菜已經沒有了更發火 haha
嗚呼還有周杰倫小隊長
好可惜我吃一點點就要走了=_=
謝謝:))

結論飢餓三十超級成功!!!!!!!!!!!!!!!!!!!!!
我愛大家!!!!!!!!!!!!!!
謝謝小隊長們
還有我愛的朋友們^////^
很開心認識好多人:D

看了要乖乖回文推薦鼓勵!

上一篇:繾绻

下一篇:打結

月票 2008-08-09 22:20:02

XDD
你就只觀察我打瞌睡啊="=
就真的很想睡啊ˊˋ"

版主回應
對啊你跟小隊長都在打瞌睡 2008-08-10 18:42:22
9隊長 2008-07-28 22:40:31

花了不少時間打這篇吧!很用心喔!

最後吃飯我沒有生氣!!只是很累~
都是紅帽子跟周杰倫太難伺候什麼都不吃!!

版主回應
哈哈
我還記得你的M型腿
嗚呼呼呼性感奕維
2008-07-28 22:52:24
2008-07-28 22:39:02

餓了
我今天只吃一餐
我應該可以成為飢餓三十咖

版主回應
放假在家裡我都快肥回來了
你才吃一餐!!!!!!!!!!
2008-07-28 22: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