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1:16:18°ღ 多多 κ DOLL 〃

™ 瞬間恐怖 =[

噢ˇ瞬間好恐怖 @@”


這幾天
某人一直顯示出原來的本性一樣
感覺好恐怖= =


都不知道該怎跟她講話//*
管她的
她怎對我們
我們也只好怎對她阿
不然怎半芽= =”


今天很火ˇ
數學課第二節
我,章魚,恐龍ˇ
上課在玩手機ˊˋ
被抓到@@


一下課找弟弟去
回來揪被叫去辦公室
我還想說怎了勒
原來
我們上課玩手機ˊˋ


被叫去唸唸唸....

後來
我跟班導說


某人上課從頭到尾都轉頭說話
而且還是幹部ˋˊ


還有
昨天班會課
風紀不在
班長副班長管秩序

都已經是幹部了
上課講話吵的比其他人還兇


還叫我們不要講話
況且還用瞪的ˋˊ



幹部講話揪沒事
我們講話揪被記
阿是怎樣阿ˋˊ


感覺很莫名
很逼機ˋˊ


媽的
以前都不會罵髒話
現在在學弟面前揪自以為
拼命罵髒話
阿你有問題阿
早之如此
何必作假@@


真搞不懂ˇ
你是不是要顯示出本性了
突然的
好恐怖= =


今天下午ˇ
幫我弟講事情
我弟沒抬橘子
他同學一直跟他嗆@@
我只是叫他們不要在吵架了


某人揪自以為說
(((亨~
揪只是因為一顆橘子)))


我揪想說
不知道事情的原因
還在那管勒ˊˋ


好像大姐頭一樣
感覺我們都是你後面的跟班
姬芭ˋˊ


拜託
你會認識那些學弟學妹
還不是在那裝熟
搞的好像跟大家很熟一樣


感覺你好恐怖
整個都變了
變的好恐怖@@



都不知怎跟你溝通了ˊˋ


我去哪ˇ
非得跟你報備
一直問我去哪ˇ
還說都不用找的喔= =


揪不知找你去那幹啥的
無聊找你去那耍花吃?!


我才不要勒
丟臉死ˇ


重點
你怎對待我們
我們揪怎對待你


對芭!?

公平阿...

摁ˇ
被唸一節課
好爽ˇ

哈=]
不用上課了XDD

笑死我ˇ


上一篇:該怎麼面對

下一篇:™ 該不該呢 ?!

章魚保洨拔木 2008-04-03 18:58:14

黑阿黑阿
有夠北爛的
怎麼那麼愛裝熟阿!!
真他媽的三八欸= =
受不暸
-----------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
被唸完還這麼嗨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對芽...
真受不了ˊˋ

哈哈=]
我也這麼覺得
有夠好笑的XDD
2008-04-03 19: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