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2:04:47°ღ 多多 κ DOLL 〃

─═╬〃生日 * 算了吧 ♥




        多多今年的生日,不想過了= ="

而且也沒人記得芭!!

埃~多多很悲哀,去年也沒人記得,

        揪降默默的過去ˋ
 
        噢ˋ今年也讓她默默的去吧!!

        



        雖然枚慶祝,但我可以過的很開心ˋˇˊ

        因為......

        有我陪我自己過ˋ

        我不孤單,摁ˋ︿︿

        




        最近,我們越來越遠ˇ

        說話也越來越冷淡ˋ

        吼ˇ我不要降辣ˋ
 
        摁ˋ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ˇ

        大笨蛋ˋ

        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加油ˊ

        我還是愛你ˇ

        摁ˋ友情的愛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