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3:18:01broaden my view

被狗嚇到

上次,我和笨妹看大胖爹地和男庸先生打完籃球
我們就去大胖家
那個路口有很多吠很大聲的大狗
就剛好我們經過的時候,狗狗就跑出來
真是嚇死人(好久沒被狗狗嚇到的說)
然後我和笨妹就尖叫了一下
等狗走了,我們繼續向前
笨妹沒跟上來
就看到有一個穿央萌國中制服的的女生
躲在電線桿後面喊:來救我
當然 ,沒良心的男生們(知道是誰喔~)
站在那邊笑也不會來幫忙
看在後來大胖的wii借我們玩
男庸請我們吃飯的份上
我就不苛責你們太多了(至於爹地你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大胖的爺爺講話的腔好重
我和笨妹5句聽懂一句就不錯了
還有大胖的雙胞胎妹妹(好好玩)
據說她們會打架
看2個長的一模一樣的的人打架
大胖的感想不知是啥

爹地很....他玩拳擊
玩到快輸了才丟給我
一下子就不支倒地了...爹地你真是的!

後來我們離開大胖家去肯基基(大胖在家都假裝乖小孩?)
裡面玩遊樂設施的小弟弟
突然對一個女生說:你奶奶像富士山
然後笨妹就笑翻了.....
還說要跟小弟弟要簽名

反正爹地啊~我是合唱團的憂
你乖的話我就去幫你說好話~

上一篇:我找到綠扁豆的墓了!

下一篇:陋室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