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0:17:47ZOEY

把酒言歡話當年

前幾個禮拜與北上的昊見了面。

很難得,八年的情誼、五年的沒見面、四年的未聯絡,
在見面的當晚,似乎只是昨日發生的事情。

一股腦的把彼此這幾年事情全盤托出,
只是因為知道面前的是值得信賴的老友。

你我就這樣觸動心裡最深的回憶,
我們都愛過、恨過、痛過,
離開我們的最愛是如此的難受,
唯一不同的是,我沒有宣洩的出口。
而你,做了最不該做事情。

進圈子十年了,若問我學到什麼教訓?
我想我只能說,愛上人就是心痛的開始。

怕嗎?
是的,我怕。
我怕我又自以為是的否決感情。

我的朋友們,妳們又怕什麼?
怕對方不夠愛妳?
怕對方離開妳?
還是怕對方腳踏雙船?

愛情,總令人上癮,
也令人死無葬身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