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7:17:47ZOEY

當好踢,別當大踢!

最近看到一則廣告,上面寫著:『當好男人,別當大男人!』
頓時,不自覺苦笑著。

一直以大踢自居,不喜歡伴為我花太多錢,就算對方的經濟能力比我好。

重物,我提!
東西,我搬!
騎車,我載!
美女?....讓伴看吧!(開玩笑,大踢就是要顧家啊!沒時間看美女。)

大踢就是要ㄍㄧㄥ住。
情感不能流露、眼淚往肚裡吞、不能顯露疲憊、不能說愛誰。

於是,伴侶覺得我不夠在乎她、不夠愛她。
爸媽覺得我自小就與他們不親近。
朋友覺得我不好接近。

這一切我受夠了!

我會開始學著當好踢、我會學著向對方說愛、我會學著不再偽裝。

親愛的『妳』,也許N年後才會出現的『妳』,
不論『妳』是誰,
如果時間到了,『妳』出現在我的身邊,

我會用盡心力大聲說出我愛妳!

我會讓妳知道我對妳的在乎、我會讓妳知道我對妳的深情,
我會讓妳知道失去妳會讓我多難過、多自責。

我知道我不是浪漫的人,但是請相信,我已經開始踏出這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