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5 23:36:40點水... 蜻蜓~>!<

初步


我站在新世界之門扉
張望從未經歷的景象
躊躇著   聽著   心臟不制的快速跳動

眼前的喧囂   咆嘯   低喃自語
撐滿目光的心計與爭奪
這就是真實世界
怎麼會讓我之前只有聽說而已

雙足彷若綁了鉛塊
看見溫馨的笑容   倒提著長刃
鼓勵中帶著嘲諷   祝福中埋著短針
這就是我將踏入的世界
童話般夢幻的幼年已不再重現

就是這一步   當我奮力踏出
再也沒有回頭的餘地
所有戰場   拚搏   拉扯與嘶吼
無法抱持的純真

就是這一步   當我勇敢邁出
我會邊計算著距離   邊推開所有障礙
我會邊計算著遙遠   邊奪取所有資源

我將用人生的長度
去測試自己能走到多遠
然後傲然的活著

上一篇: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