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3:29:47點水... 蜻蜓~>!<

筆記

潦草的筆記 紛亂的心情
我從鏡子裡 看見了一個不笑的自己

斷水的墨筆 停止的字跡
我靜靜的看著妳 各種逗趣的表情

在人海中與妳相遇
本來就很不可思議

我卻真的很高興 能認識妳
我也真的很猶豫 去告訴妳
為妳寫的筆記 都在這裡
而我知道它不會引起妳的注意

我表情憂鬱 妳不曾在意
我目光迷離 妳反而問起

寫筆記的原因 是因為妳
晚風依舊美麗 帶來晨曦
說不出口對妳 寫在筆記

紙和筆 紀錄我和妳
也許僅有一言一語
卻也增加一絲欣喜

寫筆記的原因 是因為妳
月亮依然亮麗 帶走揶揄
說不出口對妳 寫在這裡

上一篇:自制

下一篇:找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