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21:16:24點水... 蜻蜓~>!<

這冬天.那音樂

聽 一段音樂響起
帶著微微愉悅的心情
沉溺 在音符的世界裡

聞 幾朵夜來香開啟
帶著絲絲的寒意
躊躇 不願離開這裡

我在冬天 欣賞冬天的美
沒有什麼大草原
有的只是週遭的瑣碎
試著微笑面對
用感覺 寫出代表的美

北方南下
冷氣團 總是那麼寒冽
天空冷的像要下雪
我卻等不到一點冰屑
自己也為自己感到好笑
總為了等待不可能而動用耐心

屋旁的盆栽
在寒風中忍耐
我無事 竟也站在一旁欣賞
看風吹我多久
相比 我才發現
冷鋒圍繞著我不走

在音符當中游走
回想幾個愉快的記憶
跳過傷心的鏡頭
專門挖掘微笑的過去
我讀幾本有趣的書籍
寫幾個有趣的詩
在等待不可能中成長
只為了明年寒冬綻放

好冷好冷 卻能自己溫暖自己
再加上幾句熱情的話
我看10度C也只是小意思而已
看看手錶寫著九點
我代表蜻蜓 按下確定

上一篇:前進

下一篇:雲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