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02:03仰仰〃★

什麼叫忘記

這是一個換心的時代。

我該有幾把心腸、幾套記億呢?

怎樣把不該記得的事情忘掉呢

記要熱愛,又要冷酷、既要刻骨銘心,又要健忘,我如何達到標準呢?

有沒有一套課程、一種訓練,像瑜珈那樣

可以使我把事物倒過來看?

有沒有一種機件,像電腦的軟體一樣

可以輕而易舉的完全否定昨日之我?

赤條條來,易

赤條條去,難



到死始知萬事空? 倒也倒不空,挖也挖不空。

我忘不了的那幾棵樹

幾個人

幾處地方

幾首歌

幾件事

之類等等‥‥‥‥‥

妳就讓我記著吧;

算我做夢,算我造謠

算我發高燒!

上一篇:紅綠燈

下一篇:如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